大连山九建立哈尔滨物流中心|通过物流和世界连接|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br />
<b>Notice</b>:  Trying to get property 'cat_name' of non-object in <b>/www/wwwroot/dalian-sankyu.cn/wpca/wp-content/themes/dalian-sankyu/single.php</b> on line <b>5</b><br />
注意到大连山九国际物流的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1. 首页
  2.  > 
  3. 企业信息
  4.  > 
  5. 大连山九建立哈尔滨物流中心

企业信息 news-zh

2017.01.01

大连山九建立哈尔滨物流中心

大连山九建立哈尔滨物流中心

山九株式会社(本社:东京都中央区 代表取缔役社长:中村公大 )的中国地区现地法人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本社:大连市 总经理:小川晋)于1月1日建立哈尔滨物流中心。

该物流中心位于汽车产业和药品·食品加工等企业的进驻地平房开发区,战地面积约3,500㎡。主要承揽货物为汽车零部件。计划派遣本社现地员工作为管理监督者常驻,可以为客户提供紧急情况时的迅速对应以及高品质服务。

通过此次哈尔滨物流中心的建立,完成了连接中国东北三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的物流网络的构建。借此增强该地域的国内配送以及干线运输业务,同时使对应以大连港为门户向第三国出口的业务变为可能。

今后本公司将最大限度活用物流网络,同国内物流一样也将致力于加强出口日本、东南亚的食品、服装布料以及农林水产品等国际货物的承揽。

物流中心概要
名称:哈尔滨物流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开发区南海路1号
   哈尔滨招商局物流中心内
占地面积:3,500㎡
承揽物品:汽车零部件相关
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介绍
成立于1993年4月,从业人员 100名(其中日本人3名)。作为以大连港中心的东北地区国际物流据点向周边汽车制造商交货、进行24 小时的集货配送对应。正在 为整个东北地区提供着高效且精确的物流服务。
详细的事情,请通过这里咨询! 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86-0411-8731-5649 CONTACT US>>
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物流和世界连接的山九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