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长春仓库开设|通过物流和世界连接|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br />
<b>Notice</b>:  Trying to get property 'cat_name' of non-object in <b>/www/wwwroot/dalian-sankyu.cn/wpca/wp-content/themes/dalian-sankyu/single.php</b> on line <b>5</b><br />
注意到大连山九国际物流的企业信息。
企业信息
  1. 首页
  2.  > 
  3. 企业信息
  4.  > 
  5. 有关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长春仓库开设

企业信息 news-zh

2016.04.21

有关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长春仓库开设

有关大连山九,长春仓库开设

山九株式会社(总部:日本東京都中央区勝どき,代表取缔役社长:中村公大)的中国大连的当地法人,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部:大连,社长:小川晋),于2016年4月15日,在中国北部的吉林省长春市开设了新仓库。

新仓库位于长春地区,伴随着办理货物数量的增加,把显得窄小了第一仓库(5,100㎡)、第二仓库(3,200㎡)两个据点仓库,往新仓库集中,目的是为更加强化对应能力和增进运营事业的效率化。占地面积,18,000㎡,主要办理汽车零部件,化成品,润滑油。并且,长春分店事务所也搬迁到该仓库内,在运营仓库业务的同时,还具有作为营业据点的机能。

另外,通过开设新仓库,扩大了内陆物流网络,和收集了中国东北地区物流相关的活动信息,其余,通过活用「东北地区报关一元化」,试图扩大作为窗口的大连港的国际物流的使用。

今后山九集团也会为了对客户做出贡献而扩充物流网络。

新仓库概要
仓库名称:大连山九国际物流长春仓库(借库)
所 在 地: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天汽车产业技术开发区
     丰越大路和首善大街道交叉
占地面积:18,000㎡
办理项目:汽车零件,化成品,润滑油等
设  备:钢筋混凝土,(可24小时对应)
东北地区报关一元化
指的是在东北地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内的国际物流货物在东北地方的各个地域的海关报关都可通关的制度。
关于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1993年4月设立,员工人数100名(日本人3名)。以中国东北地区的国际物流基地的大连港为中心,跟周辺汽车厂商的货物交货,实施24小时的交货邮递对应。给东北全地域提供高效正确的物流服务。
详细的事情,请通过这里咨询! 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86-0411-8731-5649 CONTACT US>>
大连山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物流和世界连接的山九集团